10 May 2014

[母親節2014]Archie版超搞笑Wiggles+Superhero的睡前故事


母親節前夕,來跟大家分享一下Archie版超搞笑的睡前故事也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睡前,Archie把他的Wiggles玩偶都放在玩具熊的鞋子裡,我問他: 為什麼他們不睡Wiggles’ house,Archie就說,他們的房子被打壞了啊!


所以躺上床準備要講睡前故事時,我就接著他的話題持續下去。

Lola:「好恐怖喔!
Wiggles’ house被誰打壞的啊?」
Archie:「被Thor的共鎚(台語)打壞的啊!」(聽起來真台)
Lola:「是喔,那他們有人被打到嗎? Dorothy 跟 Wags 有被打到嗎?」(
Dorothy 跟 Wags是Wiggles裡面的恐龍跟狗)
Archie:「沒有啊,他們在他們家啊~」他很義正嚴詞的說。
我心想,對吼,他們有自己的家。
Lola:「那Wiggles都沒有人受傷嗎? 他們的房子不是被打壞了嗎?」
 

Archie:「Lachy 叫大家趕快上helicopter,說 let's go let's go 趕快上 helicopter,
然後Emma 就在helicopter外面跟Thor說: Hi~~~~(我心想,幹嘛跟他Hi),
Thor就回Emma說: I am not Hi~~」(Thor是用很兇的口氣) 其實我快笑翻了,但忍住了笑。
 
Lola:「Thor不是壞人嗎? Emma幹嘛跟他說Hi?」我心想,這邏輯對嗎? 讓他解釋一下。
 

Archie:「不是啦~~你聽我說(惱羞成怒),Thor把房子打壞,Superman就會來幫Wiggles蓋房子啊~~~」
Lola:「那Wiggles坐helicopter要去哪? 他們不是要看房子怎麼修好嗎?」
Archie很認真地說:「他們要去Sydney啊!」
Lola:「是嗎? 那Wiggles不看房子怎麼蓋,Superman不會把它蓋成Superman House嗎?」
 

結果。。。。一陣安靜
就睡著了zzzzzz


睡前的Archie應該覺得他媽媽很煩,老是丟問題給他,
我常常說故事一直問她問題,或是找他聊天,他最後總會丟一句話給我

「你不要再講了,我要睡了! 」心裡竊笑我得目的終於達到了,哈哈哈!

不認識Wiggles~ 來他們的網站造訪一下,澳洲超長青兒童團體,創辦者現在都是阿公年齡了都還活力充沛喔! 
The Wiggl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該回去上班嗎? 二度就業的矛盾與掙扎

時而不時, 在臉書上看到昔日的同事自信的分享工作上的成就或是參與公司的活動 , 都會羨慕的想  如果我繼續工作的話,應該也會是這樣吧 ? 穿著光鮮,通勤上班,在工作上受到同事上司肯定。  下班後有時間去上瑜珈課,有時跟好友相約看電影或是用餐小聚,  現在想來,這才是生活啊! 加班...